应有夏天

喜欢夏风热烈,大雨坦荡。

【猫儿和小鱼会说话的日常】
  “看我看我,我的泡泡好不好看?”小鱼在五彩泡泡里游来游去,尾鳍摇得简直像只开心的小狗。
  “嗯。”猫儿趴在小鱼旁边的草地上。
  “哎,你看那边的红彤彤的晚霞,可好看。”
  “嗯。”猫儿看着小鱼并未转头,应了一声。
  “啊呀呀,”小鱼颇不开心的甩着尾巴游到泡泡里离猫儿最远的地方,气鼓鼓的嘟囔,“太敷衍,还没有看呢就随便回答我……亏我丢下好朋友来看你……哼ヽ(≧Д≦)ノ”
  猫儿有些不明白小鱼在气什么,慢慢的挪到小鱼那端,轻轻道“可是你最好看。”
  小鱼看见猫儿淡绿色的眼瞳里泛着它鳞片的金色光芒,然后呆住。

  晚霞渐渐蔓延,渐渐褪去。
凉凉的晚风拂过猫儿的毛,白色的胡须轻轻颤动,眼里的金色一点一点消去。
  小鱼在气泡里随着夜幕黑沉,渐渐隐匿。
猫儿慢慢松懈身体,趴在原本泡泡停留的位置。

评论

热度(1)